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如何選高溫台車爐



  據了解,漢口電爐的高溫台車爐采用出鋁擠型機架口型台車爐結構,外殼由鋼板和型鋼焊成型,台車軌道采用一體化連軌結構,穩固耐用。而且爐膛采用熱處理行業最高規格的全高純陶瓷纖維高壓模塊,全纖維模塊使用專業高壓方式砌築,使用專用錨固,確保了台車爐爐襯制造上的最高密封性。24小時長期使用零損壞甚至不變形,具有高保溫性、高絕熱性、低熱容量,極大減少了耗電量。

  除此之外,台車爐的加熱元件材料為0Cr27Al7Mo2高溫合金電阻帶,按均溫設計合理布置於爐內五面。控溫系統采用專利技術的微電腦程序自動控溫,能夠極大節約電能,並使理想的熱處理工藝曲線在實際應用中達到高精度執行,控溫精度±1℃。

  擁有爐體、爐門、加熱元件等多重高質量保障的漢口高溫台車爐,作為目前獨家向國外出口的產品,擁有國內產量最大的批量化生產線。除了汽車零部件的熱處理加工,RT4系列高溫台車爐還能用於碳鋼、焊接件、合金鋼零件的淬火、退火、正火等熱處理,也可用於鑽頭燒結、催化劑焙燒、精密模殼焙燒等用途。

  擁有多項核心專利的漢口電爐,一直從未停歇打造企業核心競爭力,保障產品品質和品牌品質。以漢口電爐的輸送機經驗來看,滿足更多企業對於熱處理工藝的需求,就是對企業、對經濟最大的貢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