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婚禮媽媽裝搭配:飾品



衣服選擇好了,配套的首飾、鞋子、包包也媽媽禮服出租很重要,能為媽媽的整體造型畫龍點睛。

  首飾

  首飾方面,不一定要把金戒指、金手鐲、金項鏈統統戴上,這樣會讓人覺得俗氣。大氣高貴的珍珠項鏈是最好的搭配上品,再配上一個玉鐲,可以使媽媽神采飛揚。

  另外首飾的搭配要和服裝風格一致。假如衣服的領子比較大或者是無領的款式,那麼就需要佩戴和服飾相配的項鏈,款式要求簡單大方,如果是短袖或七分袖可配手鐲等裝飾。

  根據個人習慣,可以通過胸針、披肩等小飾物的搭配來提升高貴氣質,還可以用戒指作為裝飾,但不要選擇過於誇張的飾品。

  鞋

  鞋與禮服可以采用同色系搭配。但因為媽媽要應對一整天的忙碌走動,所以最好是半高跟皮鞋為宜。鞋子的款式不能太休閑,魚嘴款式比細帶的露趾鞋最適合追求莊重得體形像的媽媽們。顏色的話,黑色和米色比較適合,優雅的裸色高跟鞋可以搭配任何服飾,但還是要根據服裝的顏色來選擇。

  手包

  婚禮當天也要為媽媽准備個手包,一來搭配衣服,二來親戚間的禮金可以直接放在媽媽的手包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