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黃金周住宿大支招



  “十一”黃金周近在眼前,受《旅游法》頒布的影響,國綠島住宿內外跟團出游都是“漲”聲一片。“出境游漲幅最大的就是東南亞和海島線,國內的價格雖然到目前還沒出來,但雲南、海南都算是重災區。“面對這種情況,越綠島來越多的人都選擇了在‘十一’自助游。”度假經理吳穎說。

  但出門在外不比在家,面對陌生的目的地,如何選擇舒心的住處就變得尤為重要了。合適的住處不但在旅途中能綠島民宿保障人身財產安全,還能更好地緩解旅途疲勞放松身心,有些地方的特色住宿甚至能成為旅途中的美好回憶。

  可是現如今,打開電腦根據目的地搜索,一下子就會跳出幾百家酒店來。大部分人的選擇是兩眼一黑“盲選”。“沒辦法,一般看著圖片還行就選了。”網友李小靜說,綠島旅遊酒店挑得夠不夠好,到時就看人品了。

  對於這種做法,酒店控和旅游達人們都舉雙手雙腳不贊成。“其實,無高雄住宿論你追求永無止境的舒適還是向往實在的經濟住宿,都有適合你的一套‘住宿法’。選擇適合自己入住的高性價比酒店,才是最明智的。”旅游達人@日光舞說。而五星級酒店控蘇怡也說,只要掌握竅門與技巧,在預訂酒店時用細節來降低成本,也能用適中的成本享受一次舒適難忘的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