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精心點綴 婚禮餐桌的布置搭配技巧


清新風格婚宴餐桌布置

高雄婚禮佈置餐桌的清新風格不僅是夏季最流行的風潮,而且受國際化綠色風潮的影響,幾乎在一年四季都會大受歡迎。綠色體現清新自然的感覺,一般選用黃色、綠色的鮮花進行表達,像藍色的飛燕草、銀蓮花和鐵線蓮,做出發散形的花束,能夠呈現出自然的鄉村風格,又透出浪漫的氣息。此外像馬蹄蓮、繡球花都很適合營造清新秀麗的風格,還有這個季節裡的向日葵,能突出熱情的感覺。如果更加個性一些,還可以適當多用些大型的葉子,視覺上會有清涼的感覺,同時配合“熱帶風情”之類的婚禮主題。

水果元素婚宴餐桌布置

近年來水果也成為婚宴餐桌上的寵兒。水果不僅有漂亮的外形,而且比較契合環保的流行趨勢。把鮮花和水果結合起來做餐桌裝飾,會非常別具一格。比如像粉牡丹和青蘋果的搭配就是常見的組合,其他像玫瑰和橙子、白百合和葡萄等都是不錯的搭配。如果不使用水果,單純的粉紅、粉紫的鮮花,就算沒有用任何的綠葉做襯托,也會給人繁花似錦的感覺,讓人沉浸在粉粉的浪漫感覺中。

西式經典婚宴餐桌布置

西式經典的餐桌布置任何時候都不落伍。白色、米色、藍色是常見的基調。用花方面牡丹、茉莉和天竺蔡是非常高雅的花系,像征新娘的純潔。春季的大花蕙蘭,蝴蝶蘭,郁金香也比較適合營造典雅精致的感覺。這種風格的的餐桌不用繁復裝飾,只需用低調、簡潔的鮮花造型和優質的餐具共同襯托出優雅高貴的整體氣質。這樣的餐桌適合主題隆重大氣的婚宴,而且適合的場地範圍也很廣,一般不會和宴會廳的裝飾起衝突。

傳統中式婚宴餐桌布置

中國人結婚離不開紅色。這種傳統的色彩如果用在餐桌布置上,可以進行改良設計。比如采用局部的紅色,或者選用有細節考究的高級桌布,椅套、餐巾等,以配合整體環境。此外,嘉義婚禮佈置像金色也是有中國特色的色彩,很喜慶和華麗。在與此配套的桌卡、餐巾等小物的設計上,可以加入傳統的圖案,讓傳統的元素和現代的高級工藝相結合,做出有新意的新的中式風格。

原生態自然風婚宴餐桌

注意事項:

1、桌花的設計,最好選用與婚禮主題相協調的應季花材。
2、餐桌的效果搭配,通常餐具、桌布等等這些物品的款式、顏色都由酒店提供,需要新人們提前做好溝通相應,餐桌的桌卡與擺件,作為烘托氣氛,最好選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