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冰箱移位變身開運風水法寶


冰箱也有其獨特的風水作用,它通過電開運磁光波等形式不斷的對人體健康和室內風水進行影響。所以在家居風水中冰箱風水也是不能忽視的。

每到夏天,冰箱在生活中的意義就顯得越發的重要。月下老人不管是孩子的冰淇淋,男主人的啤酒,還是女主人的養顏水果,都離不開冰箱。

正像其他家電一樣,冰箱也有其獨特的風水作用,它通過電磁光波等形式不斷的對人體健康和室內風水進行影響。助運還是敗運,有時候就看大家是否合理地利用了?

冰箱是五行喜金人的開運物

對於命理喜金的人來說,冰箱招財方法無疑是助運的良藥,每天把開冰箱的四面佛任務都交給他,讓他在一次次冰箱的開關中,提升自己的運勢吧。

冰箱現在已經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電,那麼從風水的角度來看,冰箱究竟應該擺放在哪裡最合適呢?

一般家庭,出於使用的方便,冰箱多放在廚房。廚房是火旺之地,以廚房之火克冰箱之金,在不知不覺中就消耗了廚房的火性,對廚房的火性有所減弱,有利於廚房的五行平衡。

但隨著年輕人生活方式的改變和戶型布局的進步,冰箱在很多時候還會出現在餐廳、客廳中。這種情況下,又有什麼講究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