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小型皮帶輸送機主要設計結構



  小型皮帶輸送機可以進行多項形式進行直線、傾斜及彎道等輸送,高溫爐有著普通的連續運行、節拍運行及變速運行多種控制方法,同時還可以進行調試、包裝及檢測運輸等。小型皮帶輸送機是一種摩擦驅動以連續方式運輸物料的機械。主要由機架、輸送帶、托輥、滾筒、張緊裝置、傳帶式輸送機動裝置等組成。它可以將物料在一定的輸送線上,從最輸送機初的供料點到最終的卸料點間形成一種物料的輸送流程。它既可以進行碎散物料的輸送,也可以進行成件物品的輸送。那麼設計小型皮帶輸送機的要點有哪些呢?
  
  1、工作環境、狀況和條件:需要考慮工作桌每天運轉的時間、工作頻率、帶式輸送機的服務年限、給料以及卸料的方法。工作環境、狀況:環境溫度、露天或室內、環保要求、移動或固定、伸縮要求。
  
  2、輸送線路和輸送帶的問題:需要詳細考慮輸送線路的尺寸,包括:傾角、最大長度、提升高度;直線段、曲線段的尺寸;連接尺寸等。
  
  輸送帶:最大的垂度要求、模擬摩擦阻力系數、摩擦系數、安全系數。
  
  3、物料的性質和輸送量:需要考慮物料的具體性質,包括:松散密度、安息角、物料的粒度、最大塊度情況、物料的濕度、物料的磨損性、粘結性和摩擦系數。輸送量,料流均勻時能夠直接達到的輸送量,料流不均勻時可以考慮給出料流量的基本統計數據。
  
  小型皮帶輸送機是目前比較常用的輸送設備之一,運行前要對設備的狀態時行檢查,清理運動部位間的異測試機台物,保證電氣設備的正常,合上總電源開關查看設備的電源指示燈是否亮,合上各回路的電源開關,設備不動作運行指示燈不亮,變頻器等設備的電源指示燈亮,變頻器的顯示面板顯示正常,依次開啟電氣設備,輸送物料過程中鋁擠型機架操作人員不可觸及設備的運動部分,不得接觸電氣元件,在運行中不可對變頻器後級斷路,如有維修需要要停止變頻運行再進行操作,輸送機運行停止後按下停止按鈕等系統完全停止後再切斷總電源。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