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北戴河民宿開啟“微營銷”模式


  在網絡如此盛行的當下,你還在逢甲住宿為選擇哪家民宿入住而不知所措嗎?你還在北戴河的路邊亂打聽房價和住所嗎?

  目前,北戴河民宿已與去哪兒、藝龍、美團、南北游等知名的訂房平台合作,鼓勵廣大民宿戶在網上開店,曬美圖和美文,通過特色化的經營、親情化的服務、誠實守信的口碑吸引更多的游客反復入住。您在千裡之外,就可用手機提前預定北戴河民宿,方便您的旅行。

  北戴河民宿現也開通了官方微信和微博平台,每天都會發布相關旅游資訊,同時進行北戴河旅游資源盤點,重點展示星級民宿和特色民宿、發布旅游體驗師真實游記,台中住宿真心為您的出行做好參謀助手,讓您隨心所欲選擇心儀的民宿,暢快您的旅行。

   同時,北戴河旅游部門還將民宿官方微博、微信和民宿官方網站的二維碼植入到了民宿服務台等配套產品上,已投入到部分民宿戶家中,您可隨手一掃就能關注北戴河民宿,智慧您的旅行。

  在北戴河,來一場風情各異、內涵豐富的特色民宿體驗之旅也是不錯的選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