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隱形鐵窗的清潔妙招


炎熱的夏天已經到來,高溫使隱形鐵窗人們的心情也開始變的煩躁,開窗透風,會遭小偷也使人擔憂。這時候,有一個干淨的居住環境,有防盜門窗的保護,你還會覺得煩躁嗎?你還會為安全擔憂嗎?

不過,噴殺蚊藥不宜於我們的健康,空調不能很好的通風也不宜於我們的健康。於是,我們有了隱形紗窗,他解決了拒蚊蠅與千裡之外和迎天然空氣入內的問題。但是,隱紗窗難於清潔一直是難於破解的難題,以往采用單面毛條清潔紗網很難徹底清潔紗網表面灰塵及毛絨活紗頭型,給用戶帶來安全隱患和麻煩。石家莊防盜窗來教你如何打掃隱形紗窗。

將報紙用抹布打濕,再將打濕後的報紙粘在紗窗的背面,待五分鐘後,將紗窗上的報紙取下,你會發現潮濕的報紙上粘滿了紗窗上的灰塵污漬。

現在有了教大家的妙招,你就再也不必為打掃隱形紗窗發愁了,在干淨的環境裡有個好心情。舒服一整個夏天。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