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個性化管理提升民宿競爭力 前進中的附加產業



  鄒旭廣:民宿的個性化並不是僅僅只體現在台中住宿表面裝修設計上。民宿比不了星級酒店的豪華,但它的服務會更隨和、更人性、更體貼……民宿產業的發展關鍵在於掌櫃的發展意識以及對民宿的管理和其影響力。現在大家都講“圈子”—微信,微博,……這些所謂的圈子就是指的影響力、關注度。民宿是個性的代表,更是年輕人喜歡聚集的地方,雖然現代社會是一個網絡時代,但更需要現實版“圈子”聚集地,其中,個人魅力指數高的客棧掌櫃必將擁有一批驢友粉絲。畢竟民宿的客房量不是很大,口碑相傳,很容易獲得較高的入住率,發展好民宿產業沒有捷徑,保持鮮明的個性和真誠,相信會有更多的人喜歡民宿,喜歡民宿的掌櫃。

  王育誠:民宿、客棧、青年旅舍抱團群聚,加上經營者來自全球各地,才能形成規模化、多元化元素,吸引不同圈子及喜好的朋友來村裡休閑旅游。

  巴比松計劃與紅酒代理商共同引進二十家不同品牌的家族中小酒莊品牌進來,每一幢建築單體共360平方建築面積,600平方獨立花園,設計成為每個家族品牌展覽館,並年年舉辦紅酒文化節,形成紅酒酒莊體驗營銷、休閑、文化、旅游一條龍的觀光帶。

  另外,巴比松還會為一些手工定制的各種中高端商品、美術工藝品、皮革等提供商業機會,在那裡一棟別墅相當於他們家族的一個博物館,裡面展示他們精心創造的每一件商品。巴比松將成為這些高端商品的一個品牌推廣平台,那裡可以敘述每一個家族的品牌故事,甚以家族品牌背景拍攝微電影結合新媒體進行市場的推廣。

  王治平:在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消費者的消費也已逐步從單純產品的消費,轉化為服務的消費,目前,“體驗消費”也成為當下一種富有吸引力的消費方式。民宿正是這樣一種可以為游逢甲住宿客提供深入體驗陌生城市的旅游消費方式,它以其獨特的體驗享受而受到喜愛。在民宿日益發展的今天,作為旅游服務的它有著區別於其他傳統旅游方式的地方—民宿更加注重旅游者的體驗。與當地文化結合的民宿可以為旅游者提供一個“熟悉”城市的平台,也可以在一處小房間裡找到城市的另一種美。一旦民宿通過自身魅力而吸引一定游客量後,借助民宿的平台,也可發展附加產業,開辟食、行、玩、購等各種項目。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