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智能隱形隱形鐵窗功能介紹


  1。[高效防護] 智能隱形防護網系統采用直徑隱形鐵窗1。65-1。68mm納米鋼絲,科學間距5cm,形成一道有形的屏障,可以防範小孩安全和物體不慎墜落。同時,防護網鋼絲可承受≧110公斤的拉力,超強牢固,阻擋了外來入侵者,把安全隱患拒之室外,讓我們生活安全無憂!

  2。[精確報警,有效防盜] 如有竊賊膽敢破壞隱形防盜系統的第一道防線--防盜鋼絲,現場即記得鳴響120分貝警笛,同時安全報警系統觸發報警。報警系統會向業主手機、物業警訊中心及相關單位(可設置110)電話報警,顯示報警具體方位(例如衛生間或書房的窗戶), 讓業主和相關人員智曉精確方位,可以讓相關人員在警情發生第一時間趕到,並迅速采取有效措施。

  3。[輕易逃生] 一旦發生火災等不測事件,成人用普通鉗子即可剪斷鋼絲,安全逃生。不像傳統防盜窗,如牢寵般困住戶主。

  4。[開放視野,無礙風景觀賞] 今世安鋼絲為銀灰色,幾近透明,一定距離外是看不見的,戶外的美景可以一覽無余。

  5。[保持建築外形美觀] 智能防盜系統采用透明組件,15米之外基本隱形,不影響建築風格和城市景觀,符合消防環衛要求。

  6。[24小時家庭監控托管] 24小時監控--家庭一旦遭到異常情況及時通過電話報警及網絡傳輸警情,智能隱形防護系統,可以讓相關人員在警情發生的第一時間內趕到,並攝影存證。 24小時瀏覽--業主可通過網絡遠程觀察(憑密碼識別)家庭的情況(如老人小孩在家情況)。 24小時檢測--如子系統出現弱電、故障等情況,安全系統主機會顯示所在區域,語音提示或通知物業安防後台。完善的安全功能體系保證安全系統24小時安全運行有保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