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轉彎網帶輸送機購買注意事項


  購輸送機買網帶轉彎輸送機需注意!
  高溫爐
  一、輸送機選型購買前需要確定的參數:產品型號是工作桌多少;不同輸送機廠家的產品報價;網帶寬度;輸送能力;噪聲大小;使用壽命;耐磨程度;所用材料質地;
  
  測試機台二、轉彎網帶輸送機的質量鑒別:1、要檢查外觀,看油漆、零件等是否完好。2、要按說明操作、各部分零件是否正常運轉等。3、要看該型號網帶轉彎機的配套附件如:合格證、說明說、三包卡是否齊全。三、售後服務:1、售後是否及時,一般廠家承諾24小時,但是國際國內沒有幾家可以做到。2、售後成本。過了保修期後都是宰,一般一年保修,但是買家其實可以爭取到2年,最大的可以要鋁擠型機架3年並且要求駐點技術員。購買過網帶轉彎輸送機維護保養也要同時進行,表面作防鏽處理、如烤漆,電鍍,鍍鋅,鋅鉻等處理。否則再好的網帶轉彎機壽命也不會長久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