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搶鏡母女花 新娘媽媽婚禮時髦著裝指南


  一提起婚禮著裝,人們首先想到的就是媽媽晚禮服蕾絲。的蕾絲並不只是新娘的專利。設計大氣的蕾絲套媽媽裝裙非常適合新娘媽媽穿著,為其增添浪漫氣質的同時保持莊重得體。色彩艷麗的彩色蕾絲也會讓面料上精致的圖案更加凸顯媽媽禮服。喜歡優雅造型的新娘媽媽不妨試試以下三款蕾絲套裝:左起Watters, Jade by Jasmine Couture, BHLDN。

  利落簡潔的船型領口最適合那些希望展示自己優美頸部曲線的新娘媽媽,也是歷來最流行的婚禮著裝趨勢之一。船型剪裁領口延長了頸媽媽禮服訂做部的視覺效果,讓媽媽們的優雅鎖骨得以展示。以上禮服來自Teri Jon以及Jade by Jasmine。

  在婚紗中常見的蓋袖款式貼合肩部線條,不僅適合新娘,同樣適合打造媽媽端莊優雅的氣質。貼肩蓋袖設計既能避免新娘媽媽過分暴露肌膚,又能甩掉悶熱的長袖,非常適合春夏季婚禮,性感又時髦。以上禮服來自Jade Couture, Mon Cheri及Teri Jon。

  透明中袖禮服讓新娘媽媽展示完美手臂線條的同時不至過於暴露,可以在秋冬季節的婚禮上選擇穿著。以上禮服來自Jade by Jasmine, Mon Cheri及BHLDN。

  對於喜歡短裙的媽媽禮服出租新娘媽媽而言,荷葉裙擺既活潑又有型,是最佳的著裝選擇。從腰線開始的自然裙擺能夠幫你藏起所有身材上的小問題。以上禮服來自Teri Jon及BHLDN。

  金色和銀色是參加婚禮的新娘媽媽們常選的保險色,但如果想在婚禮上給人留下深刻印像,高雅的香檳色禮服是不錯的選擇。質地細膩的香檳色既有閃亮搶眼的視覺效果,又更偏向暖色,非常適合膚色略微偏暗的新娘媽媽。以上禮服來自Mon Cheri, BHLDN及Teri Jon。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