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帶式輸送機產品發展趨向分析



  我國是迄今為止全球最大的機械設備市場,2012時占據全測試機台球市場的29%,並將繼續引領全球市場需求。印度將是全球增長最快的國家,2013年占據全球12%的市場份額。按全球區域市場來看,美國的中部和南部市場增速最輸送機快,其次是非洲和中東地區。預計到2017年,受到全球運輸業的發展的影響,亞洲和太平洋地區的機械生產商能夠獲得快速發貨的優勢。

  2013年前三季度,我國吹塑機進、出口貿易逆差達4876萬美元,同比大幅下降72。2%;吹塑機占據前十大進口領域中47。7%為改性塑料。吹塑機是國塑機市場商業逆差最大的品類之一。

  擠出機是我國塑機外貿市場僅次於注塑機進口的機械之一。2013年前三季度,我國累計出口擠出機9262台、2。38億美元高溫爐,在前十大出口目的地中占據了48。2%。

  從細分種別看,2013年前三季度,我國累計入口至巴西、泰國、改性塑料土耳其、印度尼西亞、美國等地的注塑機大抵天壤之別,局限在4544-4962萬美元之間;而這五大進口本源地累計進口我國注塑機占同期我國注塑機出口總額的34。8%;從去年年以來,我國注塑機進口就開始下降,降幅高達18。1%。總體來講,進口略有增進,但同比增幅微工作桌小。

  2012年中國前三大注塑機進口國分別為泰國、印度尼西亞及巴西。而本年以來,印度尼西亞、巴西增幅單薄,泰國則大幅下降36。8%。這表示海外注塑機市場逐漸發展強大,將來對注塑機以及改性塑料海外投資需要更為審慎。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