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眼線千變萬化 找到適合你的那款



如果眼睛比較小,眼線就要畫短一些、粗一些,從睫毛線中間位置開畫眼線始畫直到眼尾處,再向上微微揚起一個彎度。這樣做的眼線目的是為了打開眼形,使眼睛看上去更大。

  圓眼睛

  圓眼MM可以從雙眼皮下層三分之二處開始畫,平滑細膩的眼線是關鍵,並微微向上向外延伸,拉長眼形,讓圓眼呈橢圓形。(推薦閱讀:巧化妝 讓你美得像個混血兒)

  針對略顯疲態的眼睛

 紋眼線 針對略顯疲態的眼睛,建議突出眼尾部分,延長眼線的同時,稍微有一個向上的傾斜角度畫,將眼睛上提。

  兩眼距離較遠的眼

  針對兩眼距離較遠的,可以在將眼線畫出眼頭一點點,畫一個小尖角,感官錯覺以為開過眼角,拉近兩眼的距離。

  TIPS:初學者們,還是不會畫嗎?慢慢來,其實開始學習畫眼線,可以先從內眼角開始向外點上緊密的虛線,然後分別從眼皮中間向兩邊將隱形眼線這些點連起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