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追蹤器內容

查線器精明鼠(NF-801Bsony數位相機)生產商,為您提供查線器(NF-801B)及查線器(NF-801B)相關產品信息。多功能通信網絡查線器為我自行研制開發,並且已經獲得國家專利。
本實用新型提供了一種快速查線器。它采用了變對線“通斷”顯示為對線“讀數”顯示的技術方案。可大大提高對線工作效率。
查線器(NF-801B)用於追蹤無強電狀態下的所有金屬電纜,並且能在連接任何交換機、路由器、PC終端的情況下直接找線;用於判斷線路狀態,識別線路故障;是網絡安裝、維護的實用性工具。

1。追蹤電纜線路時,無需剝開線路外皮,簡單、快捷,並可以判別線路斷點的位置
2。可以在連接任何型號以太網交換機、路由器開機狀態下直接找線
3。可用於尋找任何金屬線纜線路
4。支持交換機開機狀態下的線序校對
5。可完全代替網絡測試儀
6。發射器有低電壓提示功能,接收器有照明燈功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