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精神出軌,只為挽回男友的重視


您好!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感情挽回了,和他在一起之前我喜歡著一個男孩子,那種感覺很好,和那個男孩子的一幕幕我都能記得起來,但後來和現在的他在一起後,對前面那個男孩的感覺就淡了些。當時現在的男朋友一直暗戀著我,後來追求我,兩年後我們在一起了。

剛開始在一起時,我不是很喜歡他,心裡還有些那個男孩子的影子,慢慢的我習慣了他,也感覺不能離開他。現在我們的和合術感情出現了問題,他現在比較懈怠我,反而是我主動的黏他,找他。我有努力過,但是越努力的結果是讓自己的愛變得更輕。

我今天突然覺得可能是我的重視他讓他覺得懈怠,就像剛開始,我心裡還有著另一個男孩的影子,所以對他不是特別在意,不會像現在他一疏忽我,我就和他說你怎 麼這樣,表現的我很在意他。所以我有個大膽的想法,我想慢慢轉移對他的感情,慢慢回到和他在一起之前的那種感覺,心裡去裝有另一個男孩。桃花運當然不招桃花是去找那個 人,我只是覺得當我喜歡上別人的時候,我也不會太在意他對我怎麼樣,我就不會太累,心累。就算他有時斬桃花忽略了我,我也可以幸福的自己美好著,這樣我們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