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成功研發首款太陽能發電熱水器


隨著全球氣候環境的變化,貴州省時常出現暴雨、冰雹、霧霾歌林服務站等極端天氣,貴州供電系統薄弱的山村、石漠化、集中連片扶貧開發地區的用電問櫻花熱水器題急需解林內熱水器決。

2013年5月20日,從貴州通盈貿易有限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貴州省首款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多晶硅太陽能發電熱水器日前已經研發成功,這標志著“聲寶服務站天無三日晴” 的貴州貧困地區農民用電問題將得到改善。

據了解,貴州省首款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多晶硅太陽能發電熱水器不同於傳統的需要電能輔助的太陽能熱水器,它是三面體,更易聚光能,其水、電加熱都是自發供電,在陰雨條件下可使用一周,在極端天氣下也可正常使用,能有效地避免電量的浪費。此外,晶硅太陽能發電熱水器安裝費用低,無需架電纜、裝變壓器等,不需要排線,能更好地解決貴州供電系統薄弱的山村、石漠化、集中連片扶貧開發地區的用電問題,減免縣鄉村鎮村民的電費負擔。

目前,多晶硅太陽能發電熱水器已在貴州省畢節、銅仁、黔西南、遵義部分地區投入使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