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愛情最美麗》馬思純婚紗照 情感戲虐戀加碼

馬思純結緣婚紗 飆淚疑做落跑新娘

婚紗攝影劇中馬思純與婚紗結下了不解之緣。一次婚紗是美滿,兩次是美好,但在劇中多次身著婚紗的馬曉燦這一角色卻注定被編劇侯鎮宇賦予了一絲悲傷的色彩“馬曉燦對於幸福婚姻與天長地久的愛情是有著執著的向往的,然而在其奔向幸福的途中,婚禮顧問她與牛小北所要經歷的考驗有時候超乎了他們這個年齡段的所能承受的,我這樣寫是想告訴大家,從愛情步入婚姻有時並不是那麼簡單,馬曉燦穿婚紗、脫婚紗的背後隱藏著這個人物身上的善良與美好。”劇中馬思純飾演的馬曉燦與劉立飾演的牛小北將飾演一對歷經風雨的情侶,爆出的劇照也讓觀眾猜測是否有落婚禮顧問公司跑新娘的戲碼上演。然而對於生活,馬思純坦言“我的那一天,不海外婚紗攝影需要任何昂貴的鋪張,只需要我的他,還有他為我穿上的婚紗。”

三角戀情浮出水面 馬思純劉立演繹虐戀

《愛情最美麗》中,馬思純與劉立之間的障礙來源於三方面,一方面是牛美麗的苛刻要求,一方面台中婚紗是馬錦魁的護女心切,但兩方面的壓力並沒有讓年輕人退卻,反而激發出心底更強烈的在一起的願望。然而這一對寧死不屈的玉人兒卻在牛小北的初戀唐笑笑面前打起了退堂鼓,據透露馬思純與劉立之間將在劇中上演三角虐戀。此次,飾演牛小北初戀的唐笑笑將由盧茜出演,形像清純甜美。究戶外婚禮竟出於什麼原因令牛小北因為唐笑笑而拋棄馬曉燦,還有最後是否是觀眾喜愛的大團圓結局,還要等待劇集播出時揭曉劇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