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新郎禮服該如何選擇

是燕尾服還是雙排扣?是平口服還是新海外婚紗攝影月領?究竟哪款禮服才最最切合新郎的心意和外型呢?

在拍婚紗照時,一般人都只會注意到新娘的婚紗是否漂亮、妝化得好不好,其實拍婚紗照,新郎也是主角哦,新郎所選擇的禮服應配合新娘的婚紗及禮服,在外形上及整體感中應互相匹配,只有新郎新娘完美搭配,才是一套經典耐看的婚紗照。那麼拍婚紗照新郎禮服如何選擇呢?

身材高大型:
此類型的新郎適合穿任何款式的禮服,尤其以雙排扣和燕尾服最為出眾。

身材矮小型:
最適合簡單款式的禮服,單襟或尖領向上的禮服都很適合。盡量避免燕尾服、雙排扣禮服,因為這些禮服的比例會讓腿看起來更短,為了避免自曝其短,應該避免穿。

身材清瘦型:
若體形屬於較為高挑清瘦的男性,建議穿著婚紗攝影剪裁有些圓身、能讓你的身形顯得略有分量的禮服來遮掩削瘦的身形。

身材肥胖型:
體形較胖的新郎,不妨利用能廣納各種體形的婚禮顧問平口服,但請避開較圓的新月領;西裝領,有棱有角的劍領會比較適合豐潤的臉形。禮服顏色盡量選擇深色系,避免淺色、燕尾服及開雙襟的禮服。當然要是有自己平時穿著合身的禮服,也可以帶來給影樓進行搭配的。

成熟型:
新月領形狀似兩片月眉,因為它的圓順感,是年輕人偏愛的外套領形;帶有些霸氣的劍領和保守的西裝領,是年紀稍大者喜愛選擇的款式。

另外,在禮服配件的部分如襯衫或領帶的搭配,應該以禮服同一色系為優先考慮,或以對比的顏色配搭。在拍攝前新郎應自行准備黑婚禮顧問公司色、白色襪子各一雙,搭配不同顏色的鞋子,及搭配服裝的顏色需要,免得到時出現白鞋配深色襪不協調的搭配出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