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T台模特畫眼線




  當本季模特各個都橫著下眼線走T台的時候,不知不隱形眼線覺卻發現越來越多的街頭女孩也畫起了下眼線,有些甚至將下眼線作為眼妝的唯一重點,看來眼線真的改朝換代了,下眼線成功謀得主角。其實畫下眼線的眼妝是為了突出XXL超大號的眼形效果,你眼線可以分別在上下眼皮,沿著睫毛根部由眼角向眼尾處由細漸粗畫線,然後紋眼線加深下眼線,再將整個眼眶包圍,在眼尾拉出一條小尾巴,以拉伸眼型,形成深邃的效果。

  要點:畫下眼線不畫眼線要著急一次到位,別一不小心妖氣過重,讓美妝變成了怪妝。你需要貼著睫毛根部一遍遍地加粗加深。保險起見,還要選擇一支使用起來操控較方便的眼線液或者眼線筆,方便上妝和補妝。

  乍一看模特的眼妝,真像眼睛兩邊畫了可愛的小翅膀,沒錯,這就是今年大受女生喜愛的小翅膀眼妝。畫這個妝容的技巧是先用眼線筆根據眼形的高低和長度在眼尾畫個翅膀形的輪廓出來,然後慢慢填色,記住眼尾的小翅膀要有小尖角,否則就成一個大熊貓了。

  要點:要畫出這樣小翅膀的眼線,千萬不能用眼線液,會太過生硬,又不容易暈染,眼線筆或者眼線膏都是一個好的選擇。當然,畫眼尾眼線的時候要輕柔,千萬別加重,如果顏色太深了,就用棉棒或紙巾輕輕擦掉一些,稍微暈染一點也不要緊,但務必保證眼角處的小尖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