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青年志願者服務站揭牌

今年是第23次“全國助殘日聲寶歌林服務站”,主題為“幫扶貧困殘疾人”。市特殊教育學校召開了慶祝第23次“全國助殘日”大會,會上舉行了青年志願者服務站揭牌儀式,標志著青年志願者服務工作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揭牌儀式上,集團團委闡述了在市特殊教育學校成立青年志願者服務站的初衷,作為銅陵市骨干企業,不僅在地方經濟發展中發揮了卓越作用,更致力於建設“幸福銅陵”,參與公益、回報社會,其 “三講五心”特色企業文化與市特殊教育學校辦學理念中的“感恩”不謀而合,通過開展“愛心助教” 等青年志願者活動,有利於青年員工感受企業文化,參與社會公益,提升自我價值。

市特殊教育學校是銅陵市唯一一所教育聽障、智障和自閉症學生的專業機構,現有學生91名,開設一年級至九年級的課程。在慶祝大會上,市特殊教育學校的老師和孩子們為大家獻上了集體舞、情景劇、手語歌等特點鮮明、精彩紛呈的文藝節目。

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殘聯等相關出席慶祝大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