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新娘拍婚紗照放松心情很重要


  新人們在結婚時,都會選擇去影樓拍攝婚婚禮顧問公司紗照記錄兩個人美好的瞬間。作為婚紗照,也許是兩個人真實生活的感動,尤其是平時不愛拍照的新郎,這個時候也是逃不掉的。因此婚紗攝影,拍照時新人們總婚禮顧問是希望能夠盡快拍完婚紗照,但是又怕擺出的POSE過於僵硬,擔心拍出的效果不理想。拍婚紗照時到底該怎樣擺POSE呢?

  在市區,剛為一對新人拍完照的資深攝影師王磊說,新人在拍婚紗照時,放松心情最關鍵,同時擺一個有創意的POSE尤其重要,發海外婚紗攝影型、坐姿以及道具擺放恰當,可以為婚紗照增色不少。

  或許拍生活照時,很多女孩都是擺POSE的高手,不用太多修飾,照片裡的形像自然天成,“但婚紗照有自己特定的審美要求,動作不能隨意又不能做作。”王磊解釋說,新人們在拍攝時不僅要注意身形、表情,還要注意服飾、發型,尤其在出外景時,很多人認為發型容易被風吹亂,“特別是新娘披肩發型出外景更為自然,也能拍出頭發本身飄逸的美。”

  王磊說,如果新娘在外景拍攝中選擇可愛活潑的短款小禮服,有坐下的POSE時,要特別注意雙腿的姿勢,恰當的姿勢既能避免“走光”,還能使拍攝出的照片顯得更修長。如果拍攝古典造型時,新娘的腿擺放高低錯落,尤其能展台中婚紗露新娘嫵媚動人的一面戶外婚禮

  新人們鏡頭感較差的話會延長拍攝時間,自然也影響到畫面質量。王磊認為,在外景拍攝時,借助於一些小道具的幫助可以令新人擺的POSE更舒服,特別是鏡頭感較差的新人,能改善她們不自然的表情。“尤其是那些顏色艷麗的小道具,更能讓畫面變得豐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