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老人小孩的福音 超迷你GPS追蹤


  GPS追蹤器是一種用途廣泛的工具,可用於追蹤人員和車輛。監視系統它內置了GPS芯片和蜂窩電話模塊,可將所在位置通過網絡傳輸到服務器上,管理者通過電腦便可實時了解到追蹤器所在位置。傳統的追蹤器大多體積較為巨大,個人攜帶起來不是很方便。在近期舉行的美國無線通信展CITA2013上,展示了迷你型GPS追蹤器,它的體積十分小巧,甚至可以掛在鑰匙鏈上,絲毫不會妨礙到使用者。

  GPS追蹤器的體積和重量與一個金屬打火機類似,整體用塑料制成,看上去十分簡潔。它的正面有一個呼救按鈕和多色LED燈,底部有一個充電用的接口,附送的充電底座使用標准USB接口充電。雖然體積小巧,但這款GPS追蹤器仍可以在充滿一次電後使用5天時間,對於外出來說基本夠用了。該還提供了一個基於Web的接口,通過短信和電子郵件即可查詢攜帶者的當前位置,非常適合用於防止老人和小孩走失。

  GPS追蹤器的裸機售價為129美元,還為用戶准備了10美元一個月和15美元一個月的通訊套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