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租婚紗or買婚紗?新娘擦亮眼(二)

  “婚紗是一次性的消耗品,除非有其戶外婚禮他特殊情況要穿,買來的婚紗多數會成為衣櫥中的擺設,所以租婚紗基本可以沒有這個煩惱。”位於湖濱路的肥肥喜慶店的伍倩敏表示。

  一套好的婚紗動輒數千元,甚至上萬元。只穿一次的衣服花如此高的價格購買,對家境一般的家庭而言,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而租婚紗,就可以把這樣一筆費用降低不少。

  據了解,中山市內的絕大部分婚紗禮服店,出租婚紗的價格均在200元至700元之間,如肥肥喜慶店內大部分白色、香檳色婚紗的出租價格大約380元,而甜蜜蜜婚禮服務店內普通婚紗的出租價格也是約300元。

  買婚紗:款式多樣 我的婚紗我做主

  每個新娘都希望在婚禮上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對此,買一套自己的婚紗無疑是個好辦法。kiss婚紗攝影 lady禮服專賣店的王佩珊向介紹道,款式、花色、尺寸等消費者都可以自己決定,甚至還可以自己DIY一下,在婚紗上配上自己心愛的小配飾等,這樣的婚紗不僅合身,也讓自己在婚禮上更加光彩奪目。

  王佩珊還表示,買婚紗的價格尺度很大,幾百元到上萬元不等。夢想買婚紗的新娘們完全可以在盡量滿足自身願望的前提下,根據經濟條件買適合自己的婚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