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眼線畫法:自然圓滾美瞳眼圓眼人限定



  現在有多少姑娘出門必定美瞳傍身,搞不好眼線還先美瞳再黑框,但想讓眼睛變得更圓更大,只有這些怎麼夠?美瞳+眼線+黑框之後的效紋眼線果,你們都懂得。此眼線尤其適合小鹿般的圓眼、略帶嬰兒肥的可愛臉,甚至還可以修飾方臉呢。

  HOW TO MAKEUP?

 畫眼線 要打造圓眼就要擴大黑眼球的直徑,在瞳孔正上下方進行加粗,而且是中間粗兩邊細,這樣不僅能呈現出弧形線條狀,還會有隱形眼線加“厚”眼球的效果。千萬要加上下眼線,可以用啡色眼線筆或眼影來描,畫在眼尾後部1/3,讓眼珠更漆黑。最後用棉花棒輕輕“左右來回”暈眼線技巧開眼線,讓線條自然柔和不生硬。

  TIPS:

  另外由於下眼瞼的油脂和淚水分泌比較多,最好使用防水型號眼線筆以免脫妝。另外使用閃光顆粒的眼線筆可以增加這款眼線的靈動感,而且視覺上眼睛變得更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