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12星座瘦身招桃花秘笈


白羊座:瘦腰

  白羊座的體型招桃花偏瘦,比較容易出骨感美女。不過,羊羊自己可能都不太注意,其實腰部是她們很容易長“肉肉”的地方,有些時候,扁平的身材看不出腰,其實已經是水桶了,具體尺碼且相當可觀。
  老流建議:多做纖腰的健身操和瑜伽有助你去多余“肉肉”。

金牛座:瘦腹

  金牛女生比感情挽回其他星座的人貪戀美食,所以很最容易成為“小腹婆”,腹部的瘦身操,瑜伽以及減脂的辦法可能是整個塑形中最多的,也最古老的,選和合術一款適合你自己的瘦身操練練吧。
  老流建議:管好你的嘴巴,盡量少吃容易變成肉肉的高脂食物。

雙子座:瘦大腿

  運動絕對是拯救雙子胖胖大腿的有效辦法,你可以在專業的健身教練指導下,開始堅持一段時間的課程練習;同時,可以結合按摩的手法,來減去大腿的多余脂肪。
  老流建議:貪吃的雙子要注意控制喜歡吃高熱食品的習慣桃花運,戒掉對油炸類食品的愛好有助健康哦。

巨蟹座:瘦臂

  巨蟹妹紙的手臂容易比其他人積累脂肪,加之很多巨蟹座妹紙有傲人的胸部,這樣一來,也容易因為手臂給人留下上身臃腫的印像。有細臂效果的有氧操也已經被開來出來了,所以不妨去多練習。
  老流建議:多做整體的塑身運動也有助形體態均衡。

獅子座:瘦肩

  獅子座的妹紙很多容易上半身看起來比對壯實,給人很壯,上身比例比對突出的印像。在纖體瑜伽中找一款肩頸部的運動來做吧,並在專業的瑜伽老師指導下完成你的塑身計劃。
  老流建議:還可以去SPA館結合精油按摩來主攻相關部位的減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