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不鏽鋼避雷針


避雷針,又名防雷針,是用來保護建避雷針築物等避免雷擊的裝置。在高大建築物頂端安裝一根金屬棒,用金屬線與埋在地下的一塊金屬板連接起來,利用金屬棒的尖端放電,使雲層所帶的電和地上的電逐漸中和,從而不會引發事故。避雷針規格必須符合GB標准,每一個級別的防雷需要的避雷針規格都不一樣。

不鏽鋼避雷針特點:

1、 產品主要材質選用SUS304不鏽鋼,抗鏽蝕、造型優美、結構簡單、安裝方便
2、 應用範圍廣,可用於移動基站、工礦企業、微波站及建築物的直擊雷防護。
3、 保護角度為450,抗風能力為130公裡/小時,安全可靠,機構堅固,抗衝擊能力強,流通量大。
5、 接地電阻要求寬容——允許至10歐姆。
6、 在避雷針保護範圍內有雷電場時,可將每微秒數千安培以上的雷電流放電過程,變換成數毫秒鐘以上的較長時間,降低了感應磁場幅值,有利於防止感應雷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