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學明星巧穿粉色 減齡又招桃花



  你有多久沒穿過粉色了?是不是童年往事了?還是僅限感情挽回於你的家居服和內衣?祺馨色彩顧問發現廣大的女性群體中,很多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把粉色折疊起來,深埋在心裡的某個角落,不敢再碰它。其實粉色沒有年齡段的限制,從零歲到一百歲都可以穿,粉色不是小女孩的專利。有人說穿粉色太顯幼稚,其實優雅、高貴、成熟是粉色的另一面,想把粉色穿得恰到好處,款式選擇、粉色的冷暖傾向和色彩搭配都是關鍵。

  粉色晚裝一點甜膩感都沒有的不多見。原因有三個,一個是采用了藍底調的粉色顯得內斂而雅致和合術,再就是款式的選擇沒有可愛的傘狀外形,而是很成熟的背心式魚尾款,最後就是手包顏色配得很有心機,采用了近似配色,因為都有紅色的成分,桃花運所以配色協調,紅色增加了粉色的成熟度,整身打扮只能讓人感受到一種充滿優雅的女人味兒,你會覺得幼稚嗎?

  很多人忽略了粉色在職場上的威力。女性的職場用色完全不用把自己當男人,很多俏麗的色彩一樣會讓你的職場威信度不遜於男士,比如一招桃花種高明度的淺粉色小西裝配上深灰或者海軍藍及膝裙就會令你顯得既端莊又充滿女人溫暖的優勢,善於運用色彩可以讓你的職場更有趣和斬桃花更輕松。

  粉色小晚裝是女孩子氣十足的,尤其是這種玫瑰粉色剪裁成郁金香花型的款式。如果你正值豆蔻妙齡,這種款式和這種粉色會為你帶來甜美、可愛和異性緣。記住女人可以能干但不可以厲害,如果你的氣場讓異性害怕或者有壓力,那不妨嘗試一下粉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