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姓名學:你的名字會旺父母嗎


  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新名詞都出現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免費姓名學像是丁克、剩女、啃老等,其中啃老與父母是緊密相關的,所謂啃老就是吃父母的老本,說不好聽些,就是兒女不爭氣,不勞動靠父母養育,說好聽些,就是可得父母蔭庇。這一現像也從側面說明了一些父母家底豐厚、事業壯財壯不怕兒女啃老。那麼什麼樣的名字旺父母,能夠讓你有當啃老族的資本呢?

  1、 三才良善者。

  姓名學中的三才指的是天格、人格、地格三者所形成的關系,好比我們常說的天時、地利、人和一樣。三才良善者,運勢無阻無塞,易通暢通,順遂向上。

  2、人格生天格。

  在姓名學中,天格可代表父母、長輩、事業、財運等一切處於上層地位的建築,人格則指我們自己。一個人的姓名首先三才良善,其次人格的五行生天格的五行,表明自己有旺父母的暗示運,並且順從於父母,可得其庇護。

  3、 地格與天格不相克。

 姓名學 天格可為父母,人格為自己,地格就是自己的思想,一個人的思想、行動不與父母相衝撞,服從父母的管制,再加上三才良善,人格生天格,那就就達到了表裡如一,無形之中加強了自己旺父母的力量。

  4、含有旺父母的數理。

  名字的五格數理都有其代表的暗示運,像是1、5、11、13、15、18、21、31、35、53、65、67、81這些數理都是帶有家庭和睦、父母根基穩固,自身可得父母庇護的暗示運。

  綜上可知,一個人的名字是否旺父母,是否有資本啃老,首先要三才良善,其次人格生天格,最後地格與天格不相克,那麼基本上就屬於旺父母的名字了,如果再含有上面列舉的旺父母旺家庭的暗示數理,就更是旺上加旺了。當然,具體名字要結合使用者的八字命理具體分析,不能一概論好,也不能一概論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