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石英毛細管簡介



SGE從30年前開始生產石英石英管毛細管,從那時起我們就逐漸成為毛細管生產和研發的先行者,而毛細管廣泛用於氣相色譜、毛細管電泳、液相色譜和DNA基因組學測序。我們的隊伍當中有許多玻璃纖維和管路制造行業的科學家和工程師,他們朝石英玻璃結構和表面科學的領域拓展,陶瓷這樣的科學技術合力確保了對生產高純石英度和高質量的毛細管的各個方面有全面的理解。

有塗層的石英毛細管表現出非凡的柔韌性、大多數規格產品可以纏繞在鉛筆上而不折斷,這種柔韌性主要歸功於塗層材料,它防止石英玻璃受到物理的損傷,我們選用的樹脂都是半導體級別的聚酰亞胺,它們有極石英舟好的耐高溫和絕緣特性、超常的耐磨損性,這對我們的實際應用過程中毛細管頻繁操作十分重要。

毛細管一旦制成,我們便對其施與高於實際操作水平的壓力數次以確保它沒有破損和瑕疵,在包裝之前有一個最後的監測步驟,確定其是否具有尺寸規格上的一致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