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塑膠袋式助產器



  發明者奧東說,這項發明的靈感源於他和塑膠袋朋友的一次打賭。當時,他利用簡單的物塑膠異型押出理原理,用一個塑膠袋從空玻璃瓶中取出了一個軟木塞。當天晚上,他突然想到可以用相同原理制作一個助塑膠押出產工具,並將想法告訴了妻子和朋友。pe管雖然他們起初並不在意,但之後都參與到發明的研究和制作過程。

  阿根廷醫學教育與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員對這項發明進行研究後,改進了最初的裝置,並將它送往美國艾奧瓦州得梅因大學進行臨床實驗。從今年3月開始,這一裝置目前已在11次臨床實驗中獲得成功。

  研究人員安赫爾•菲奧裡洛說,這個裝置的優點是成本低,適合在醫療條件不佳的地區推廣,如撒哈拉地區。當產婦發生難產時,這一裝置可以代替剖宮產和產鉗。此外,廣泛推廣這一裝置可有效降低剖宮產的比例。

  據悉,這一發明已得到世界衛生組織有關機構的支持,將在非洲開展第二階段的臨床實驗abs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