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星期一

ABS管件的定義


ABS有優良的力學性能,其衝擊強度極好abs管,可以在極低的溫度下使用;塑膠袋ABS的耐磨性優良,尺寸穩定性好,又具有耐油性,可用於中等載荷和轉速下的軸承。ABS的耐蠕變性比PSF及PC大,但比PA及POM小。ABS的彎曲強度和壓縮強度屬塑料中較差的。ABS的力學性能受溫度的影響較大。

ABS管材、塑膠異型押出ABS管件是由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三種單體共聚而成的樹脂而制成,是一種高強度、高耐衝擊、高衛生性能和高抗老化的高級工程塑料。

施工方面,質輕:質量為鐵管的1/8。施工簡便:施工時間短,安裝費用低,綜合造價低。
接頭處理容易:接頭使用冷膠溶接法,氣密性高,方便牢固。由於熱傳導系數低,因此保溫要求低。
維護方面:表面不需油漆:表面耐腐蝕性,不需油漆被覆,節省費用。
耐用:耐衝擊、耐震、耐壓、不需維護。使用年限長,正常使用50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