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微創種植牙 讓“缺牙”老媽吃得香



  王主任接著介紹,種植牙技術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現在已經相當桃園矯正成熟了,傳統的種植牙方法,醫生只能目測,憑經驗種植,種牙過程中需要不斷調整,難以一步到位。

  據悉,種植牙是優勢特色項目,率先引入國際最新的4D超導無痛種植牙技術,使種植牙手術設計完全“可視”,治療過程更精准、快速、安全,由電腦引導完成種植設計方案後,從開始准備到完全成功植入,患者只需要進行一次小切口、小翻瓣、小縫合的微創手術治療,就能擁有一口美觀漂亮的固定牙齒。4D超導無桃園植牙痛種植牙技術創造了一種在很多中國牙醫看來不可思議的“即刻種植牙技術”,使一小時可以“種”出一口美牙成為現實。

  據悉,連鎖作為中國高端齒科服務行業的領跑者,素以品質和服務著稱。除了頂尖專家、過硬技術帶給市民的驚喜,其引入歐美私人牙醫理念,定位於市中心高端寫字樓,這也是國際上流行的一種齒科診療模式乘電梯直達金水區花園路國貿360廣場A座商務樓22層,導醫小姐空乘般甜美的微笑,軟體家具、簡歐的裝修隱形矯正風格,溫馨的設計、整潔的氛圍、家庭化的診室、一對一的接診,讓人誤有“回家”的感覺,就醫的緊張、擔憂,霎時跑得無影無痛植牙無蹤,國際化、高品質的專業齒科診療服務,開啟了河南地區齒科診療的新篇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