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5招巧用香芬 妙招“桃花運”


  很多男性都會“聞香識女人”,所斬桃花以在職場,或者生活中巧妙運用香氛都能提升在男性心中的好評哦!那麼要如何運用香水、香氛來找桃花呢?下面就為你講解香氛的5個運用,讓你的桃花運滾滾而來。

  香氛使用要點一:通常用於濃香水。使用時只需將香水點在體溫較高的脈搏處、足踝或膝蓋內側、大腿內側和腰際的兩側等隱秘之處,不宜塗在手腕處。如果衣服穿得較多,可以在耳後也點兩下。

  香氛使用要點二:“線”法則。這一般是用於淡香水。在腰際一周、膝蓋和大腿等下半身位置比較適合,使香味自下而上。冬季也可在頸項一圈擦上香水。

  香氛使用要點三:噴灑。一般用於比較淡且易揮發的化妝和古龍水,最好在距離20釐米左右均勻地噴灑在全身。

  香氛使用要點四:及時補用。香水會因時間的不同而改變香味,10發分鐘以內通常比較清新明快,但因酒精的揮發,時間並不長,10~30分鐘是最能展現香水成分的階段,而30分鐘以後香味就會慢慢消逝,需要一段時間後補充噴灑。

  香氛使用要點五:“藏”。香水最好是與肌膚接觸,但是,冬季的厚厚衣物會將香味包裹。不如用布或沙質面料做個小巧的蝴蝶結,在結上噴上香水,然後將香水結放在包內或口袋裡,這樣香味不僅持久,還不會太濃烈,更可以避免在不香水時的尷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