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種植牙,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很多老年人還是在用活動義齒代替缺失牙,然隱形矯正而,活動義齒戴在口腔內異物感強,並且有一定的壽命,一般使用5年後,即使桃園植牙表面完好無損,也必須去檢無痛植牙查是否需要更換,因為持續佩戴會使牙槽骨進一步吸收,活動義齒不夠匹配,表面黏膜,出現壓痛感。而種植牙無論是外形還是功能上都更近似真牙,為老桃園矯正年人的缺牙問題提供了很好的修復方式。

  種植牙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兼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制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1-3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全瓷牙冠,由於其不具破壞性,種植牙已被口腔醫學界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復方式。

  由於種植牙和天然牙生理力學原理相同,純鈦材質的種植體植入患者牙槽骨內,經過一段時間的修養,會與患者骨頭融合,使種植體成為患者身體的一部分,咀嚼壓力通過人工牙根傳遞到牙槽骨,可最大限度的恢復咀嚼功能,所以種植牙能承受更大的壓力,咀嚼效率比傳統的活動義齒或烤瓷牙大幅度的提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