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自拍婚紗照 他們要的是特別


  拍婚紗照對於新人來說,是一項重要的事情台北婚紗,然而價格偏高、拍攝太過千篇一律、拍攝時“任人擺布”缺乏新意又讓一些新人不滿意。85後小夫妻田雨和張子華,這一對十分有想法的小夫妻干脆來了個自拍婚紗照,用三角架卡片機就自己完成了拍攝,總共花費還不到1500元。

  決定自己拍婚紗照

  兩人都是85後的田雨和張子華今年5月份領取了結婚證,准備在明年春天舉行婚禮,拍攝婚紗照就被提上了議事日程。

  “我們倆都不太喜歡影樓那種太過程式化的拍攝流程,基本上每一對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相同的背景、相同的姿勢,連表情都是一樣的,這樣拍攝一套以內景為主的婚紗照,價格在6000-8000元左右,感覺性價比不高。”

  而近年來比較流行的旅行外景婚紗照倒是讓田雨心動了一下,“三亞、麗江、鼓浪嶼都是拍婚紗照的好地方,旅游了,又把婚紗照拍了,拍出來的照片比較自然。”但是仔細一打聽,田雨就放棄了這個念頭,不光是要負擔自己的路費、住宿、餐飲,還要負擔攝影師們的費用,拍攝這麼一套婚紗照價格都在1萬以上,照片的數量還沒有市內拍攝的多,對於剛結婚的兩人來說,負擔太重。婚紗攝影

  就在這個時候,田雨無意中發現了網上有一個教人自拍婚紗照的帖子,讓她一下子開竅了。“干脆,自己拍婚紗照算了!”兩人一拍即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