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螺杆式空壓機選型購買時注意事項



  首先是要以合理的價格買得性價比高的空壓機。

  現在大陸空壓機維修的空壓機市場百分之九十八以上都是在國內組裝的,因此你千萬不要相信是純進口的,這樣的承諾千萬不要相信!好一點的機器也是機頭進口,然後其它部件在國內組裝的,因為進口的一是價格比較貴,二是交貨斯漫長,起碼得一兩個月,如果代\理商說是進口的,一定要讓他拿出海關的報關證明等物件,否則千萬不要相信。把我多年從業經驗所知,現在純進口的空壓機只有凱撒機了,其余的例如阿特空壓機拉斯是在無錫組裝,日立在南京工廠組裝,伯格機在上海組裝,英格索蘭也在上海開了分工廠,什麼像台灣復盛呀等其它復盛牌空壓機二線品牌的機器就更不要相信了,買空壓機的時候千萬記得要買進口機頭的,這是我對采購人員及電工的忠告,因為我遇到很多客戶買了國產機之後,機頭不到半年就會出現卡死,過熱,及要大修及更換的先兆

  對於螺杆式空壓機的日常保養,有這幾點值得注意,如果你是老板,就千萬要注意了,眾所周精密過濾器知,空氣是世界上最廉價的物品,我們呼吸空氣是不要錢的,可是日常的保養每次都得花個大幾千塊錢,為什麼呢?因為空壓機行業有很多潛\規則,耗材分正品和替代品兩種,說實話,這些成本都是比較低的,可給采購人員及電工的隱性費用就不低了,我們也有很多客戶,由於是他們在負責空壓機,所以每次都要給他們,這些你是明白的。

  其次,買空壓機耗材及配件時千萬要注意,最好還是買原裝的,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從事空壓機的沒有良心的從業人員,他們也沒有任何背景,他們在互聯網上打廣\告,然後你向他買油,買配件什麼的,說是有3000小時質量保證什麼的,千萬要多個心眼,一定要是乾燥機正規的,的名稱也要去工商部門的網\站去查詢一下,我有幾個客戶就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結果浪費了錢不說,機器沒有良好的心血供應,就會變成一堆廢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