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年輕媽媽帶孩子拍婚紗照 稱3人婚紗照更幸福


  結婚多年的夫妻,想重溫當年拍婚紗照時的甜婚紗攝影蜜,或者結婚前沒來得及拍婚紗照,等有了孩子後,帶上孩子一起拍,這在江城的婚紗攝影店裡已不再是新鮮事。不少全家上陣拍婚紗照的年輕媽媽說,多了孩子的婚紗照,別有一番幸福滋味。

  “真沒想到,拍婚紗照那麼讓人興奮和激動。”在光谷步行街拍婚紗照的李女士說。

  今年32歲的李女士跟丈夫是江西老鄉,2007年領證結婚,當時時間倉促,沒有拍婚紗照,成為李女士心頭的遺憾。昨日是李女士的生日,她的丈夫決定帶上兒子,一起為她圓夢。

  “拍婚紗照,可以重溫當年身披婚紗的那種幸福感。”李女士說,而且現在多了一個6歲的兒子,不僅浪漫,更多了一層難以言表的母子情深和闔家幸福的美滿。此外,現在的婚紗照從風格到技術,都更加成熟,讓李女士特別滿意。

  “再過幾年,臉上的皺紋多了,腰上的贅肉多了,拍起照片更難看了。”28歲的年輕媽媽吳女士告訴,雖然婚前拍過婚紗照,但還台北婚紗想趁自己身材、容貌沒太走樣,“抓住青春的尾巴”趕緊再重拍一套。今年她跟丈夫結婚5周年,決定帶上4歲的兒子,一起拍婚紗照。

  “是婚紗照,也是全家福,比一般的婚紗照要求更高。”南京路一家婚紗攝影機構的攝影師告訴,因為多了個小孩,拍攝現場既要抓拍夫妻倆的幸福瞬間,又要照顧好小孩子的情緒,特別是孩子較小的或比較調皮的情況下,經常一個鏡頭要重拍好多次。不過,有孩子加入到拍攝過程中,也容易調動家長的感覺,使其表情更為豐富和自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