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完美妝容修眉步驟


  Step1。用眉梳把眉毛從下往上梳,繡眉並使眉剪的刀刃與眉毛下方平行,將超出的毛發剪短。 Step2。再用眉梳從上向下梳,將眉毛下方過長的毛發剪短並修整。

  Step3。將定型噴霧噴在眉刷上。因為許多人的眉毛生長方向是雜亂的,這樣可以方便地理順雜亂的眉毛。

  Step4彩妝教學。將噴了定型噴霧的眉刷從眉頭至眉峰順著眉毛生長方向斜向上刷,幫助塑造清晰整齊的眉毛。

  Step5。用剃眉刀由下而上將眉峰上方多余的雜毛剔除。
睫毛增長
  Step6。最後,將眉毛上下邊緣的雜毛剔除干淨,千萬不要遺漏眉間部分的雜毛,否則會影響整體印像。

  Tips:修眉小貼士

  1。要根據自己的眉毛特質和臉形進修眉行修眉,原則上要順著眉毛的生長方向進行修剪。

  2。在修眉完成後用舒緩噴霧在眼周噴一噴,幫助舒緩肌膚,減輕刮眉對肌膚的刺激。

  3。本身眉毛比較稀疏或者眉毛過短的MM也不必擔心,可以通過後續的“畫眉”來解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