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超音波熔接機簡介


超音波熔接機對於超音波範圍以外超音波熔接機圓形塑膠,適用於不易熔接塑膠,且韌性較高之圓形產品,如:脫水容器,汽機車濾油杯,噴水接頭,熱水瓶氣膽,保溫杯,球狀玩具,油漆筒,保溫鍋,過濾心,浮標等。藉高速振動旋轉磨擦生熱原理,使塑膠加工物熔接表面熔解而達到熔接的效果。精心為生產廠商推出的機型,采用優良的控制系統,與世界知名品牌變頻器馬達制造商配合,設計出此款機型。

優點:高扭力,高效力,耐操,實用性高,可任意調整變速時間 ,壓力, 也可調整半自動式或全自動生產適用範圍:汽機車濾油杯、噴水接頭、浮標、油漆桶、熱水瓶氣膽保溫杯、球狀玩具等定位旋轉式塑膠熔接機本機是利用高速電機帶動部分待熔膠件高速旋轉,使待熔面相互磨擦生熱,繼而加壓熔接。

整機特點: 采用進口侍服電機驅動,運作平穩准確采用進口人機界面作為操作平台,使用簡單、方便; 采用控制,工作安全可靠; 可根據需要任意設定停止位置,使產品達到定位熔接;適用範圍 帶圓形熔接位的圓形和非圓形產品,如保溫杯、濾油杯、化油器、熱水瓶氣膽、噴水接頭等須水密、氣密的產品]針對不易以熱熔、超音波熔接之尼龍、[等圓形或管狀工件,如濾芯、塑膠圓管,塑膠杯、雙層杯等產品,做高速旋轉與加壓運動,使上下工件於極短時間內達到熔解結合之設計,此原理使得加工後之結合力有水密、氣密之極高效果。機構穩固,以防啟動瞬停時之反作用力。可設計旋熔後,一並修邊的裝置。

根據工作方式的差別,東莞欣宇超音波熔接機可以分為定位式熔接機和非定位旋轉式熔接機。 定位旋熔機適用於上下塑料件有嚴格定位,必須按照定位點嚴格粘合的產品焊接,精度要求很高;而非定位旋熔機則無此要求,只需將上下兩個塑料件熔接到一起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