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最實用修眉法 打造完美妝容



  作為裝飾眼睛窗框的眉毛一直飽受冷落,孰不知精致的修眉女人應該顧全方方面面,一張囧眉就會讓你的氣場跌到谷底,一對淡如禿地彩妝教學,或是蠟筆小新式的粗眉,再美艷的臉都會變成一場生動的喜劇,網羅修眉、畫眉技法,讓你一次解決,擁有漂亮美眉。

  浪漫的白色聖誕節,是情侶們最甜蜜的一瞬間。或許你還單身,但有著心儀的他,甜蜜的聖誕約會當然要楚楚動人咯。因此,不能偷懶哦,快來好好學習進修你的修畫眉技藝,配上完美精致的妝容,讓你好感度爆燈吧!

  修眉看似簡單,事實上,許睫毛增長多人由於眉毛稀疏、斷層或左右不對稱等問題,而難以修剪出整潔對稱的雙眉。在修眉之前繡眉,建議先對著鏡子觀察自己的眉毛狀況,再仔細地去修整。在修剪的時候一定要慢慢進行,要知道一旦失手,被修剪掉的眉毛可是不會那植睫毛麼快長出來哦!

  眉部結構全面解析

  A。眉頭 在鼻翼與內眼角的垂直延長線上美容保養,最下方的眉毛就是眉頭的基准點。

  B。眉中 位於眼白至瞳孔邊緣的垂直延長線所形成的區域,眉中一定要修剪平整。

  C。眉峰 在眉骨上方,位於瞳孔的外圍,約為眉毛2/3處,修剪時注意兩側眉毛的眉峰高度要一致。

  D。眉尾 位於嘴角和眼尾的延長線上,延長線上高於眉頭的部位即為眉尾,可將過長的毛發修剪掉,如果眉毛較短,則需後續補色。

  E。眉間 位於雙眉中間的部位,如有雜毛也需要剔除干淨。

  F。眉弓 位於眉尾下方和上眼皮之間的突出處,多余的雜毛要剔除干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