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小戶型玄關設計

小戶型玄關設計

玄關作為一個小空間可能會被人忽視,其實它是進門的第置物櫃一步,也是走出家門的最後一道風景線。而小戶型的玄關設計,更是注意空間的利用,這次為大家帶來了15個小戶型玄關設計,通過些巧妙布置,讓小空間也能展現發揮它的最大的功能性。

將玄關空間設計成一個軟榻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軟榻的下方可以放進兩個置物籃,可以將些小東西都收納其中。上方的軟榻讓換鞋也變得十分舒適。


置頂的擱板,可以收納些不經常使用的東西,安裝一根掛杆,能懸掛上不少的衣物,方便而實用。下方的擱板,則可以擺放鞋子。


擱板的用處可是十分的強大,在牆面上多安裝幾個擱板就能小玄關立刻擁有了收納的功能。在擱板的下方安裝幾個掛鉤,則可以懸掛衣物。

回到家中第一件事情就是換鞋,在玄關處擺放一個鞋櫃是十分必要的,如同這個案例,多隔層的鞋櫃設計,能將家庭成員的鞋子都分開擺放。牆面上再掛上一個布藝收納籃,能收納些小東西。


在進門處擺放一個玄關桌,就成為一個小巧的玄關區域。大大圓形鏡子,能有效地擴大視覺空間。 在玄關桌上擺放些裝飾品,增添了一抹生活情趣。在桌案的下方,放上鞋子,將小空間也利用起來。


即使是小戶型的玄關,也不要忘了美化一下。在上方安裝一個擱板,擺上兩個小盆栽,掛上幾副裝飾畫,讓這個空間都充滿了小清新的感覺。

這個小玄關設計,牆面上方制作了置物櫃,中間區域安裝了掛鉤,下方則擺放了一個小型的收納櫃,一旁的坐凳在需要時可以使用,即使是小空間也顯得井井有條。

這個玄關的空間十分的狹小,但在牆面上安裝上兩個掛鉤,在擺放上一個小凳子,就讓它具有了簡單的功能性。


可移動式家具能增加收納時的便利性,帶有滾輪的活動收納籃以及可自由搭配的收納小用具,展示了最大程度的便利,畢竟狹小的玄關最希望的就是方便。


白色的玄關組合櫃簡潔有型,無論是中間劃分的掛鉤設計,還是頂部的收納籃,都能成為家具整體的點睛一筆。而坐凳下面設置成開放型的收納格,這樣的設計也很實用,可以將凌亂的鞋子整齊排列,以保證進口的時候給家人或者訪客一個整潔的視覺印像。

空間有限的玄關裡,更多人選擇放置一個多功能展示架來提升玄關收納能力。若你同時還喜歡簡潔干淨的風格,倒是可以選擇這樣一款結構簡單的開放型櫃架,三層或三層以上的設計,可據情況放置不同的物品,顯得更加美觀而實用。

嵌入式設計是小戶型裝修的妙招,這個完全嵌入式收納櫃的設計,將空間有效利用。若是有足夠的空間在其旁邊放置一把座椅,整個玄關就儼然成為了一個出門前臨時的衣帽間。


一般的玄關都會成為雞肋之地,可要是能利用得當,絕對會為整體家居增分。較高的落地式收納櫃存儲功能強大,而低矮的抽屜櫃同時還兼具了坐臥的休息功能。


在玄關處安裝一個鏡子,能有效地擴大視覺上的寬敞感,在下方擺放上一個櫃子,簡單的一個小置物架,再擺放上一個收納籃,既能有效收納又讓拿取十分方便。


小玄關的空間不大,也具有一定的收納功能。想擁有完備的收納功能,秘訣就是利用牆面。牆上的粘鉤、衣帽架等都能幫你完成擴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