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出現女性更年期症狀 應該怎麼治療

出現女性更年期症狀 應該怎麼治療

  人越到老年,身體就越差。總感覺心慌、頭疼,四肢無力、心更年期症狀絞痛,有時還手腳麻木,到檢查,醫生說是更年期症狀,不知道出現女性更年期症狀,應該怎麼治療才好。
  你好,如何治療女性更年期?女性更年期怎麼治?保持樂觀、穩定的情緒,可以參加一些體育活動,不僅能增強體質,還能改善呼吸功能,合理安排飲食,盡量 少吃過甜和脂肪高的食物,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魚、蝦、瘦肉、豆制品等。合理安排休息時間,處於更年期的女人容易疲勞,所以一定要保持充分的睡眠。
  另外,還可以喝點專業的養巢茶,因為婦科專家介紹,卵巢中沒有成熟卵泡的排放是出現更年期的直接原因。所以,養巢是調節更年期的必要手段。
失眠  我向你介紹一種養巢茶,叫漢方千金茶。我也養過巢,我就是喝漢方千金茶養巢,我現在都一直喝。
  這款茶效果真的很不錯,我當時是一位朋友推薦我喝的,因為朋友喝的效果蠻好,所以我毫不猶豫地就開始喝漢方千金茶。我覺得這茶真的不錯,很適合女人補 腎,最主要是喝起來方便,每天上班的時候就當茶飲來喝,我喝了二個周期,我覺得體態輕盈,仿佛回到少女時代,氣血好。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在喝這款茶。我已 經介紹給很多人喝這款茶了。
  它不同於一般的茶,內含十幾種能滋陰養巢的名貴中藥材。性溫和,味甘甜,針對亞洲女人體質而精心研制的,直接作用於女人的秘密花園,長期飲用也沒副作用。它能全面調節女性生殖系統功能,增強卵巢功能,調節性激素分泌,激發女性荷爾蒙的分泌,提高體內雌性激痔瘡素分泌水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