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小浴室角落空間巧利用

小浴室角落空間巧利用


小空間就難免留下零碎的小角落,台盆與牆壁的置物櫃縫隙,台盆櫃的下方等處,安置大型浴室櫃又太局促,就需要一些獨特的浴室櫃單品來見縫插針。

可移動式櫃體

帶輪子的浴室櫃看起來更像一件書房或臥室中的家具,靈活的可移動性方便使用者將它擺在衛浴間的任何地方,不論是隱秘的角落還是顯眼的位置,隨時可以拿取和收放,讓衛生間仿佛客廳般愜意。

1 通透一目了然

結構通透簡單的置物架,體積小巧細長,能夠安置於浴室中的各種角落。材料經過防水處理,適宜在潮濕的區域使用。開放式擱板可使上面的東西一覽無余且伸手可及。宜家

敞開式置物架

越是角落越不能使用太過封閉的浴室櫃,否則無法通風反而會讓櫃體和物品受潮腐蝕。不如用開放式的浴室置物架,或者選擇封閉與開放結合的款式,來滿足各類需求。小型置物架體積細長小巧,能夠放置於各種角落。

2 掛牆式小擱板

簡單的直角造型,將一面固定於牆面上,另一面就是小巧的置物架。適合於面積很小的區域,可以用來盛放一些零碎物品,可以並列安裝多組,縫隙、角落就都能有效利用。

  半高式置物櫃
  沒有獨立掛牆式置物櫃這麼大的存儲空間,小的半高式置物櫃適合放置於馬桶邊、洗手台邊、進門牆角處等位置,台面上還能隨手放置台燈、收納盤等小物品,增加了使用的功能性。
  3 置物兼桌面
  啞光表面材質,配合大地色為衛生間帶來奇妙的質感。半高式置物櫃,下半部分可用來儲存收納,台面也能合理利用,可謂一舉兩得。

  4 滑輪最靈活
  加長的鋁制條形把手沿櫥櫃一字排開,仿佛是家具的延伸,節奏感極強,突出了典雅的流線造型。木飾面板之間的凹槽獨具匠心,把手的上部或下部都可直接打開櫥櫃。底部的滑輪設計能讓浴室櫃更具實用靈活性。杜拉維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