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無熱吸附式干燥機

無熱吸附式干燥機

作為空壓機後處理設備,吸干機的作用不容忽視,隨著空乾燥機壓機的普遍,很多空壓機後處理設備也走上台面,所以有時候空氣干燥也就不得不去完善,後處理設備也就不得不用,那至於我們為什麼要用無熱吸附式干燥機?不安裝無熱吸附式干燥機有哪些弊端呢?

我們周圍的空氣被壓縮後,單位體積裡含有的水汽和粉塵數量急劇上升。壓縮過程使得空氣裡含有的油霧和水汽凝結成小顆粒,然後和高濃度的粉塵混合,形成多半為酸性的油泥,造成機器磨損。如果沒有空氣後處理設備無熱吸附式干燥機等,這些腐蝕性油泥就會進入壓縮空氣管網。

投資空氣後處理設備無熱吸附式干燥機的回報是很高的,它有效減少了空氣中的粉塵、油霧和水汽,避免了管線腐蝕和用氣設備的損壞,保證了最終產品質量。

低質量的空氣所付出的高昂代價冷凍乾燥機

氣動工具、用氣設備和儀表如萃取濃縮果使用低質量的壓縮空氣,會經常發生故障,需要維修動化機械設備和更換。更重要的是,還將導致停工,影響生產,其損失比任何維修大的多。

威脅您產品的聲譽

如果這種壓縮空氣接觸到最終產品,該產品的穩定性,報廢率和最終質量都會大受影響。除了要花錢修理外,還大大損害了您產品的聲譽。

金錢化作縷縷青煙

在計算機劣質壓縮空氣造成的經濟損失時,常常容易忽略管線上的經濟損失。腐蝕性的冷凝液侵蝕管子,引起空氣泄漏實驗型噴霧乾燥機,造成可觀的能量浪費。一個3毫米的孔導動力方向機致的能量浪費約3。7KW,一年需要電費16,000多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