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新娘秘書新娘的貼身助理


  職業定義

  新娘秘書又叫新新秘娘助理,他們需要精通攝影、化妝、婚禮流程、服裝、新房裝修等知識。通常自婚紗影樓的攝影師、化妝師脫胎而來。目前,新娘秘書面對的服務群體主要是經濟基礎好、平時工作忙,但是對婚禮細節要求較高的新娘。

  從業條件

  新娘秘書的形像要恰當,身材和相貌都不能太出眾,也不能太差,主要是有親和力;有良好的個人魅力,容易被新娘所接受。年齡最好在20~30歲之間。最好沒有地方口音或者口音很輕,這樣才能和新娘順暢交流。需要對色彩、造型等有很專業的評判,並會根據新娘的心情、發型、周圍環境、性格等為新娘選擇婚紗。

  工台中新秘作難點

  每個新娘的要求都不一樣,每個新娘的性格也新娘秘書不一樣,有的率真,有的盛氣凌人,也有的刁蠻無理,如何用人格魅力征服她,是首先要過的難關。

  待遇情況

  新娘秘書的收入主要是看業務情況。承接的業務越多,報酬越高;經驗越豐富,客人的反饋越好,收入也越高。一般的兼職新娘秘書,月收入能在1000元左右。專職的能在3000元以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