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響應式網頁設計需要考慮的5大預算因素


1。與時俱進,掌握最新動態

讓每個人都掌握口碑行銷業內的最新網路行銷動態,確保團隊裡的每一個人都了解響應式設計台北網頁設計是什麼。如果不了解當下的最新情況,花點時間去了解,看網頁設計台北看當下的趨勢是什麼,然後一起討論如何去開展工作。

2。足夠的時間來應對突來起來的變化

這很可能是財政預算需要考慮的最重要因素。很多開發人員一定很熟悉典型的“瀑布模式”的開發過程,“瀑布模式”只按照標准的桌面瀏覽器進行設計,除此之外,幾乎沒有考慮任何其它的設計開發環境,隨著問題的不斷積累,不得不放慢腳步,來應付各種棘手網路行銷台中的問題。這是它最大的缺點。跨平台同步進行的響應式設計的出現讓那些呆板的線性過程在多屏幕時代顯得一無是處。

3。更多的測試和QA時間

只按照標網路開店准的桌面瀏覽器進行網頁設計的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隨著工作量的加大,測試和QA時間也相應增加,所以在作預算的時候,時間問題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另外,整個網頁將會支持哪些設備、將針對那些設備進行優化也是需要事先考慮好,因為“支持”和“優化”兩者之間還是有區別的。如果要針對每種設備進行優化,這是不可行的。鑒於預算有限,包容性並且前瞻性的解決方案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4。購買測試設備

在設備上進行實際操作和測試是非常有必要的,這就意味著在測試設備方面又要投入一筆預算。

5。了解渠道策略

有許多項目規劃者在進行響應式網站設計的時候喜歡將整個項目細分,先是開發桌面版,再接著是手機版,最後是平板電腦版,其實這已經脫離響應式設計的本質。真正的響應式設計從一開始就考慮到這些跨平台問題,從而進行更詳細的前期框架構圖,設計和測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