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招財的方法


第一、植物招財。等一下在十種誤會裡也會提到,招財植招財方法物是不同的,但是有一個共同的特點,招財植物往往都是根莖比較粗大的,葉片比較大的,而且招財植物就是都是不開花的。為什麼這麼說?大家知道,開花的植物,比如說夜來香,夜來香真是晚上開花嗎?不是的,只是你觀察得不細致而已,其實夜來香這種花是白天也可以開的。但是晚上由於空氣的壓力、分子的變化,使它的香味晚上更濃郁。而所有開花的花都會釋放各種各樣的氣體,有一些氣體對我們是不利的,是會過敏的,甚至是長時間有問題的。比如說郁金香,郁金香這個花種在室外可以,如果把它移植到室內,長時間人會產生過敏和精神上的反應。

  第二、養魚。有山、有水,我們家裡要水系,有那些靈動,如果沒有水系就聚不了財。招財魚有很多種,有鸚鵡魚、龍魚,包括神仙魚,都可以作為很好的觀賞和催財的。但是一定不要把浴缸放在你們家的財位上的,因為如果一不小心放到你們家的財位上,就不再是招財了,是泄財,因為財位是水口,大家還記得衡陽嗎?水口位置一定要鎖住,而不是泄。如果你家財位位置放了一個浴缸那肯定你家會泄財。也是我後面也會講的月下老人十種誤會的一種。有人說浴缸很簡單,魚也好挑,但是財位在哪兒呢?有個普遍性的簡單的識別財位的方法,是你家進門左手的對角線,不能說你們家N個房子,對角線多了,指的是主人臥房左手的對角線,那個房子更不易見廁所,大部分都是套件有主臥和次臥的,如果你不能改的話,建議你就不要住那個房間,換一下,建議你給老人四面佛或者給小孩,你不要住。為什麼?因為你是家裡面的棟梁,是最主要的。你的臥室一定是最好的、最吉祥的,因為如果沒有你們中堅力量,我想上有老、下有小都很困難。剛才講所有招財的魚盡量不要養那種全黑的,全黑的不招財,但容易擋煞。如果全黑的魚死了趕緊撈起來再養一條一模一樣的。

  第三、瓶子。瓶子是平平安安有這樣的寓意、諧音,同時瓶子也會給大家招來一些吉祥和平安。家裡多擺一些大瓶和大罐。為什麼古代的時候家裡擺很多大瓶大罐,其實也是調整風水格局。如果男同志、女同志沒結婚的可以買一個不錯的花瓶,裡面插一些鮮花,會使你的桃花運逐漸上升。因為催桃花運有三種:燈、花、氣,今天不講桃花的事,簡單給你們介紹一下。

  第四、扇子。和善之家,是大扇、工藝扇,家裡開運擺些扇區,找一些朋友和友人繪畫比較不錯的,都可以作為招財,而且使你家先得很和諧,因為有句話叫和善之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