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

婚嫁保險,新娘秘書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隨著結婚產業的不斷壯大,各大服務商也在全方位的不斷台中新秘提升自己。AT結婚網全國獨家引進婚嫁保險概念,為所有用戶提供"差價雙倍"、"先行賠付"、"婚嫁保險"三重服務保障。

  第一:差價雙倍

  在AT結婚網內,所有帶有"差價雙倍logo"的商鋪所提供的服務/產品均可保證蘇州地區最低價,用戶如果發現價格高於其他正規平台/渠道,可憑AT結婚網訂單日前/後30天的其他正規平台/渠道發票申請賠償,核實無誤後,用戶將獲得差價部分雙倍返還的賠償,並獲得AT結婚網提新娘秘書供的精美禮品。

  第二:先行賠付

  在AT結婚網內,,所有帶有"先行賠付logo"的商鋪均已交付網站合作質保金,用戶在AT結婚網購買服務/產品後,如商戶有侵害用戶權益的行為,通過第三方機構鑒定確定是商戶責任,而商戶又無法或無力做出合理的解決方案,AT結婚網將啟動網站合作質保金系統對用戶的實際損失進行賠付。

  第三:婚嫁保險

  在AT結婚網內,所有帶有"保險logo"的商鋪,用戶憑定單將獲得由AT結婚網免費提供的婚嫁保險一份,用戶在婚嫁過程中的任一環節(如拍攝婚紗照、婚禮現場、婚宴用餐等)發生意外/責任事故,小到司儀遲到,大到食物中毒,都可進新秘行理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