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神准戀愛姓名學占蔔




姓名數22的你具領袖特質魅力

如同具神秘且霧免費姓名學朦朧美的百合,你超級有個性,是否不想因為太有個性而影響周遭的人呢?但不論做什麼,你就是具有吸引周圍目光的存在感。在戀愛方面,這樣的存在感和高理想使一種障礙,會很難找到男朋友,因此認為戀愛第一的你離戀愛越來越遠!但是,本來就很有女人味且神秘的你,不使用這個魅力實在太可惜了!身邊真的沒有好男人?再仔細看清楚一點吧!

姓名數11的你用眼神就能看穿男人

即使沒有仔細觀察,姓名學與生俱來的直覺就能看穿男孩真正的樣子,柔弱的男孩會對這樣的你感到害怕而不敢靠近,因而或許會降低吸引差勁男孩的可能性。另外,你具有女演員感受性強烈的特質,會配合對方和當時的氣氛,無意識地扮演各種自己,於是到最後即使不說什麼,只要用熱情的眼神就能降服男孩!但是精神上不平衡時會變得歇斯底裡,而因此使男友感到相當困擾。

姓名數9的你能和各種人談戀愛

如純白的百合般溫柔的你,對每個人都溫柔,又擅於撫慰受創的人,所以男孩很放心讓你看到他脆弱的一面。基本上你沒有特別喜好,和哪一型男孩戀愛都OK!發現所有男孩的優點並喜歡它是你的優點,所以戀愛機會很多,但不知為何卻拙於分手。自己打算分手且找到下一個男友,卻還在跟原來的男友交往,變成三角關系!不可優柔寡斷,戀愛的態度要干脆一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